关于

各位漂亮姨姨帅气叔叔你们好~我叫Jack Frost(冰雪侠)因为我是冬天生的,小时候一小团就像个雪团一样,所以麻麻给我取了这个酷酷的名字。还有一个暖暖的乳名叫“冬阳”~希望可以像冬天的太阳一样萌化你们的心☀️
我现在四个半月啦~是蓝双色布偶弟弟一名。因为是窝里第一个出生的宝宝,所以作为老大,虽然爱玩但也不失稳重懂事。爱吃爱逗猫棒爱麻麻抱抱(づ′▽`)づ
从小麻麻就给我看LOFTER上大大们的画作,大大们真的是超厉害!可以画得那么惟妙惟肖萌趣生动!所以我就缠着麻麻给我画,但是麻麻太笨了|ू・ω・` )除了吃啥也不会。愿望就被搁浅了。直到今天被偷偷玩手机的我发现了这个超赞的活动,所以就背着麻麻厚颜无耻的求大大们帮忙赐我一张画作吧!给大大们点赞,比小心心哦❤@别人家的宠物 

评论(7)
热度(38)

© 红豆小沙 | Powered by LOFTER